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對於最近揭發的一隻三萬大元的"大鑊", 小女子感到萬分內疚, 並得出以下總結:
1) 由於本人的疏忽, 令各同事們增添不少麻煩及工作量, 彌補我的過失所帶來的損失, 真的很對不起.
2) 感謝同事們對我不離不棄, 不斷安慰及支持我, 企圖減輕我的內疚之感. 萬分感激他們願意耹聽我向他們訴苦
3) 今次的事件令我看出自己的欠缺在那裡, 我要痛定思痛, 絕不容許同様錯誤再發生
4) 我也看出工作程序上的漏洞, 想出解決的辨法
5) 由於事件在job rotation前一日發生, 為避免混亂中出錯, 下次job rotation時應想想怎樣好好安排工作, 以求順利過渡

2 Comments:

At 5:09 PM, Blogger 野人 said...

鑊這東西,是愈背就愈小的。但想不背,卻又很難。盡了力避開它,又盡力的解決它,就是了。

 
At 9:56 PM, Blogger Princess said...

無論多小心,鑊還是會走出來的.導致鑊的因素並非自己完全可以控制得到.
如果公司炒咗我或者要我賠三萬元我會好過一點.
內疚之感使我總想做點甚麼來補償.即使我多麼厭倦這份工,也會更賣力小心地工作,甘心遭受剝削.結果更難去擺脫這間公司,更唔好意思辭職,更加唔捨得我的同事們.好似患上OCD(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)咁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